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中通快运将在石家庄元氏建华北管理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0-06-30 15:03:19
分享:

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举行“云端对话”活动。晓谢 摄

  6月29日,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点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举行“云端对话”活动,中通快运总裁任玉兵通过视频连线介绍,该公司目前已与元氏县政府、华夏幸福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在元氏投资建设中通快运华北管理中心。

  中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递物流企业之一,元氏中通快运华北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重点建设集运营管理、结算、电商、货品分拨、冷链仓储于一体,可辐射河北、山西、内蒙、甘肃、新疆五省的大型枢纽中心。

  “在此次博览会,我们看到了元氏全面而雄厚的工业基础与齐全的产业链条。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推进,努力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运,争取两年内成为中国快运领军企业。”任玉兵表示。

关键词:石家庄,中通快运,华北管理中心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