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超炫酷!蟠龙湖水陆空嘉年华活动激情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20-06-30 16:13:48
分享:

  劲炫的水上飞龙,激情的水上摩托,炫酷的动力冲浪板、精彩的滑翔伞方阵,时而一飞冲天,时而蛟龙入海,时而360度空中旋转,时而腾空跳跃上下翻腾……各种花式表演动作眼花缭乱、扣人心弦,游客们的目光被深深吸引,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6月29日,作为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专题活动的蟠龙湖水陆空嘉年华活动在元氏县蟠龙湖景区激情上演。

水上飞龙表演。旅发大会新闻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表演精彩炫酷。旅发大会新闻中心 供图

  作为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之一的蟠龙湖,是省级旅游休闲度假区,景区总面积14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5平方公里,是距省会最近、水面最大,适合搞水上大型游乐项目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素有“石门水都”之称。

水上摩托。旅发大会新闻中心 供图

水上嘉年华活动现场。旅发大会新闻中心 供图

  蟠龙湖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湖内有莲花岛、长岛、芦花岛三大岛峪浑然一体,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犹如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蓬莱岛仙境,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景区内的蟠龙寺,金碧辉煌,气势恢宏。今年该县与中新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80亿元的蟠龙湖生态养老产业项目,计划将蟠龙湖建成集绿色生态、休闲旅游、养老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旅游景区。在这里游客既可垂钓、划船、登山,又可享受大型冲水滑梯和高速摩托艇的惊险与刺激,还可亲身参与超能训练。细软、洁净的人工沙滩浴场、碰碰船、水空飞人,更使游客感受到无穷的乐趣。

  近年来,蟠龙湖借承办自行车、健步走、登山、划艇等各种体育赛事之机,把蟠龙湖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赛事品牌,进而带动该县整个西部山区的石榴山庄、大棚蔬菜、农家院、特色采摘等休闲经济的大发展,推动该县文化体育产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旅发大会,蟠龙湖,嘉年华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