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带上你的“宝贝”和故事,走进《脱贫“冀”忆 ▏民间实物档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娇莹
2020-07-01 10:32:23
分享:

长城新媒体与省扶贫办、河北博物院、省档案馆

公开征集脱贫攻坚网上体验式展览展品

带上你的“宝贝”和故事

走进《脱贫“冀”忆 ▏民间实物档案》

  也许你一直珍存着这样一件“宝贝”,它外表平淡无奇,但却能讲出一段打动人心的脱贫攻坚故事——它可以是反映生活变迁的照片或视频,也可以是让你脱贫致富的网红产品,还可以是扶贫干部珍存的工作日志,村里的第一家网红民宿的牌匾……这些物品因为记录着河北脱贫攻坚的非凡历程,见证着燕赵大地走向全面小康的历史进程而显出了不平凡的价值。

  作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融媒报道的重要部分,即日起,长城新媒体联合省扶贫办、河北博物院、省档案馆,向全社会征集脱贫攻坚民间实物,以“实物展示+口述实录+影像记录”的方式,让普通人讲述脱贫攻坚的故事,展示生动真实的奋斗历程。这些具有特殊史料价值的文字影像资料将被制作成体验式网上展览永久展示。

  带上你的“宝贝”和故事,走进《脱贫“冀”忆 ▏民间实物档案》网上体验式展览,让我们一起留住脱贫攻坚“冀”忆,见证历史,记录奋斗。

  征集热线:0311-89867387

  邮箱:tpgj89867915@163.com

关键词:收藏,脱贫攻坚,实物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