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迎七一|来塔元庄上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刘晓丹 王瑾璐
2020-07-01 10:52:10
分享: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聆听“红色”党课。

  “这几年来,我们塔元庄村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村以前全都是土路,下了雨根本不能走,现在路都修好了,楼房也盖起来了,村里环境越来越好。”6月30日上午,在正定塔元庄村史馆,村支部委员、妇女主任李书芳给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党员带来了一堂特殊的“红色”党课。李书芳真情回忆了塔元庄村实现小康的奋斗历程。

  “塔元庄发生的巨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参观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民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副队长邱凯说。

  随后,民警们来到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廉政典型案例教育、观看《做合格党员》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教导员包璇说。

  据介绍,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还与正定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关键词:正定,党课,民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