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赞高速寺家庄端口收费站开通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葛淳 张天行
2020-07-02 11:07:10
分享:

石赞高速寺家庄端口收费站

  7月1日上午8时,石赞高速寺家庄端口收费站开通运营。

  石赞高速即平赞高速石家庄支线,寺家庄收费站位于石赞高速鹿泉区寺家庄镇,为6进6出端口收费站(含各三个ETC车道),向北与石家庄南三环路及南绕城高速相接,向南通往赞皇、邢台方向,是太行山高速距石家庄市最近的收费站,寺家庄收费站的开通将极大节省市区居民去往沿线各地的通行时间,有效缓解石家庄市南部区域交通压力。通过该站25分钟可到达蟠龙湖景区,30分钟可到达封龙山景区,60分钟可到达崆山白云洞景区。

  平赞高速是太行山高速重要组成部分,建设高速公路总里程106公里,其中主线82公里,支线(石赞高速)24公里,另拟建连接线41.5公里,项目总投资148.5亿元,共设有8个收费站。截至目前,平赞高速已开通收费站6处,其中主线开通苍岩山、赞皇西、院头收费站,石赞高速开通寺家庄、姬村、南佐收费站;剩余的主线石棋峪、微水收费站正加紧建设,将陆续开通。

关键词:收费站,运营,寺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