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停车缴费更便捷 “石家庄爱泊车”APP升级为“石家庄市智慧泊车”APP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7-03 18:44:50
分享:

西大街智慧泊车停车场。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孙紫茹)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智慧泊车公司获悉,石家庄爱泊车APP于7月2日晚——7月3日凌晨升级为石家庄市智慧泊车APP。同时,石家庄智慧泊车项目(石家庄爱泊车)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合作,届时用户停车缴费将更加便捷。APP升级后将有如下四方面调整,事关每位用户,请您仔细阅读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APP重大更新 安全性能提升

  本次APP升级进一步提升优化了安全性,用户打开APP后可根据升级提示完成升级,也可在1~2个工作日后通过苹果及各大安卓商店下载安装包完成更新。

  APP充值功能屏蔽 余额可正常停车缴费

  升级期间,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将暂时对APP充值功能进行屏蔽,账户里现有停车余额可正常进行停车缴费。充值功能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石家庄爱泊车微信公众号或APP通知。

  增加工行支付 缴费方式更便捷

  近日,石家庄智慧泊车项目(石家庄爱泊车)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合作,届时APP停车缴费、加油等业务继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后,增加工商银行支付方式,通过工商银行支付可绑定多张卡进行扣费。缴费方式的多样性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性。

  线下缴费变更 用户需通过微信主动扫码PDA

  为提高产品体验,方便用户线下缴费,实现更快速的缴费离场,升级后线下缴费方式将发生变化,由线下PDA巡检员收费改为用户主动扫描巡检员手持PDA,且PDA巡检员扫码支付、自助离场扫码支付、封闭车场扫码支付暂时仅支持微信缴费(收费人员手持收费设备、车辆上张贴的自助缴费凭证及封闭车场缴费二维码暂不支持支付宝扫码交费,正在升级调试中)。

关键词:石家庄市智慧泊车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