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中华大街和平路口塌陷全力抢修7月6日将恢复通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20-07-05 10:41:00
分享: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宋钧)7月4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中华大街和平路西北角路面塌陷抢修已完成浇筑,将于7月6日恢复通行。

  据介绍,6月30日,中华大街和平路西北角路面出现塌陷。经初步调查,6月28日、29日连续强降雨,加速了支撑雨水管道的土体流失,最终达到极限,引起了雨水管道断裂,最后造成路面塌陷。塌陷坑最深处约8米,上部坑口长约10米,宽约7米。该位置地下旧有管线较多,包括雨水、电力、通信和燃气等多种管线,且管径较大,埋深不一,相互交叉。

  2018年中华大街和平路口建设立交桥和路口改造时,未对该位置进行开挖施工,只是对原有路面进行了翻新处理。此次,市城投集团接到情况反馈后,第一时间组织抢险队伍,对塌陷位置进行围挡封闭。

  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连日来的紧张抢修,现已完成电力线缆悬吊保护、基坑清理和雨水管道修复等工作,路面已经完成回填浇筑,预计7月6日一早可恢复交通。同时,在进行道路塌陷部位修复工作的同时,他们将对桥区进行雷达检测,彻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关键词:中华大街,和平路,塌陷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