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张成飞
2020-07-06 16:30:09
分享:

  近日,中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奋斗》的报告,从党建工作、治理体制机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与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服务能力、育人质量、办学条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十个方面回顾了取得的成绩,过去几年里学院成功晋级国家优质院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立项单位、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通过实施“八大工程”,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力促治理能力新提升;二是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力促师资队伍新提升;三是实施质量立校工程,力促人才培养质量新提升;四是实施铸魂工程,力促学生综合素质新提升;五是实施科研创新工程,力促服务能力新提升;六是实施文化塑校工程,力促人文石职新提升;七是实施开放办学工程,力促发展动能新提升;八是实施强基健体工程,力促师生幸福指数新提升。

关键词:党代会,石家庄,学校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