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栾城区:开启“暖心护考”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李明发 2020-07-07 10:41:00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李明发)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积极做好各项高考准备工作,确保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

  7月6日上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栾城中学门口,为确保消防安全,高考期间消防大队人员24小时在考点门口待命。

  7月6日上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栾城中学防疫观察室,为确保考试期间防疫应急处理,工作人员已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服务高考。

  在栾城中学门口,为做好疫情防控,设立了红外线体温监测系统。

  在栾城中学食堂,工作人员正往餐桌上摆放湿巾,确保学生卫生用餐。

  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交通服务中心和天祥雷锋出租车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了2020“善行栾城 爱心送考”绿丝带送考护考行动启动仪式,为今年高考考生们保驾护航,这已经是该区组织的第九次绿丝带行动。图为绿丝带送考护考行动启动仪式上整装待发的爱心出租车和爱心司机。

关键词:栾城,护考
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