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一男子盗窃电动车 灵寿警方从中破获案件30多起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2020-07-08 15:28:29
分享: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灵寿县公安局精心组织,主动出击,不断将行动推向深入。近日,经缜密侦查,循线追踪,该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30多起电动车被盗案。

  6月初以来,灵寿县公安局刑警城关中队连续接到3起电动车被盗报警。接报后,该中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办。办案人员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和合成作战优势,对这3起盗窃案进行串并案梳理。经认真分析和研判,最终确定这3起案件为一人所为。

  随后,通过更深入的调查,办案人员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活动轨迹。6月22日,时机成熟,办案民警赶赴新乐,经过近5个小时的蹲守,最终在新乐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经讯问,闫某对在灵寿县和石家庄市区、正定县等地盗窃30多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电动车,盗窃,灵寿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