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深度近两米!石家庄雨后一路面出现塌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7-10 11:24:31
分享:

  7月9日早上,石家庄市东马路与大经街交口东北角出现一处路面塌陷。上午9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的面积约十平方米,深度近两米,塌陷路面下方泥土流失严重,已接近“中空”状态,仔细观察,还可以在坑内看到排水管道。

7月9日早上,石家庄市东马路与大经街交口东北角出现一处路面塌陷。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塌陷处附近的路面还出现了明显的下沉,路面还存在开裂翘起变形的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另外,塌陷处附近的路面还出现了明显的下沉,路面还存在开裂翘起变形的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交警在指挥疏导交通,坍塌处周围也拉起了简易围挡。

  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经初步排查,路面塌陷的原因应该是昨晚的强降雨导致雨水管道破裂,冲刷道路下方泥土造成的,稍后将对该区域进行围挡检测和施工修复。

  记者也将路面塌陷情况反映给了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对方表示会联系桥西区政府进行处理。

关键词:塌陷,路面,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