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0-07-10 15:39:21
分享:

  7月9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时刻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作为、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人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记历史使命,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得进、记得牢、把得准。要牢记历史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依法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要牢记历史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全市各级人大都要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依法做好立法、监督、决议决定、选举任免等各项履职工作,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上水平、创特色、出成效,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人大作为,体现人大担当。要牢记历史使命,夯实党建基础。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全市人大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把党的建设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三创四建”和纪律作风整顿,做好“6+1”联动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人大各级党组织建设好,把人大党员干部队伍打造好,为夺取“双胜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人大,学习,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