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石家庄裕华区一路段:机动车道存积水 人行便道有无盖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7-16 15:13: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近日,家住石家庄市裕华区的鲍先生向记者反映,在裕华区中城花溪畔小区南门东边的便道上,有两个井盖缺失了,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里机动车道排水不畅,一下雨路面就会积水。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14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中城花溪畔小区南门由于机动车道排水不畅,雨后路面积水较深,大部分行人都会从南侧的便道上绕行经过。丢失井盖的两个井口正好位于小区南门东行100米南边的便道上,裸露的井口宽约50厘米,长约70厘米,深约50厘米,里面堆放了树枝垃圾等杂物,旁边无任何警示标志。如果有行人不小心踩上去,后果不堪设想。

井口里面堆放了垃圾等杂物,旁边无任何警示标志。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据鲍先生介绍,井盖缺失的情况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晚上这里照明条件不佳,两个黑漆漆的井口会给过往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短短30米的距离就有两个‘吃人’的井口,我们出个门真是太难了,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解决这个问题!”

便道上相距30米的两个井盖都缺失了。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采访过程中,在附近卖桃的商贩特意过来提醒记者要小心,前两天他曾亲眼看到一个路人在这里滑倒,“这个真的应该管管,连个遮挡和警示牌都没有,行人路过这里很危险。”

  随后记者向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和城管热线进行了反映,对方均表示会马上交办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对此,记者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积水,无盖井,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