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20-07-22 16:24:27
分享:

  7月21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对今年6月23日至26日连续四天空气质量倒排第一的鹿泉区和7月7日至13日连续七天空气质量倒排第一的赵县进行了约谈。副市长蒋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鹿泉区和赵县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及有关问题;被约谈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此次被约谈的两个县(区)要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盯紧目标任务,迎难而上,坚决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会议要求,要对标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并切实把整改落到细处、实处、深处。两个县(区)要针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加强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针对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效果清单,一条条落实,确保整改效果;对辖区所有污染企业、项目、工地再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出现。此外,要紧盯目标,严格督导问效。市大气办和两个县(区)要联合起来,集中高频次督办督查,确保工作快速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为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市政府,空气质量,约谈会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