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水务集团:坚决扛起国企“三大责任” 全力供好“安全水”“优质水”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0-07-28 17:05:53
分享:

  7月27日,石家庄水务集团召开集团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为实现“双胜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支撑。

  该集团的党委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7月24日市委主要领导到水务集团调研的指示精神和在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集团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扛起国企“三大责任”,树立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半年以来,水务集团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发扬企业家的干事创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供水服务提升。其中,在积极推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和新建供水管网等重点工程的基础上,对所属3座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对主城区3个营业大厅进行了优化整合;累计产水同比提升133.63万立方米;消纳江水9830.5万立方米,完成年计划的52%;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

  该集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始终明确“保障供水、达标排水”的重大历史使命,时刻把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这“三大责任”扛在肩上,打造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真正从根源上解决市民反映的各项问题,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继续驰而不息抓党建、聚精会神抓建设、严谨细致抓生产、综合施策抓管理、慎之又慎保安全、优质高效抓服务、一招不失抓创城,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将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同时,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其中,将时刻关注各水厂重点部位及岗南、黄壁庄水库水质变化,全面排查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和水质监测力度,强化应急抢险突击队力量,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保障汛期供水质量和安全。

关键词:水务集团,供水,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