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志愿石家庄”平台红十字模块上线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20-07-28 17:26:15
分享:

  记者从石家庄市红十字会获悉,为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日前石家庄市“志愿石家庄”平台“志愿红十字”模块正式上线。目前已有22个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50个志愿服务组织、9224名志愿者在“志愿红十字”模块完成注册。

  近几年,随着大众公益意识的不断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不断提高。红十字志愿服务作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分支,发展迅速,成效显著。为规范志愿者队伍管理,更好地保护志愿者权益,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市委宣传部合作,在“志愿石家庄”平台开发设计了“志愿红十字”模块。

  在以后的工作中,石家庄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将深化“志愿红十字”模块运用,精心策划和实施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推动石家庄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上水平、提标准,助力“三创四建”工作落地落实,让红十字志愿服务为省会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红十字会,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