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高邑县税务局积极推动银税企联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韩文杰
2020-07-29 11:35:27
分享: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银行贷款,我们早上九点多申请,几分钟的时间就通过审批,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收到40万元纳税信用贷款,石家庄市晨旭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永望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晨旭新能源设备公司出现了人力资源成本上升、订单减少、资金短缺等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邑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线上“一对一”辅导,引导企业申请贷款,为企业注入发展能量。

  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保障企业产销不停摆,资金不断裂,高邑县税务局积极探索纳税服务新渠道,协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同时与多家银行开展沟通合作,推动银税企联动,为小微企业资金带来“降温凉茶”。截至上半年,共有12家企业申请纳税信用贷款580万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税务局,银税企联动,高邑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