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河北石家庄:让垃圾分类融入生活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晓峰
2020-08-01 15:59:07
分享: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孩子们正在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今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建设垃圾分类知识体验馆,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办理垃圾分类绿色生活账户、绘制垃圾分类知识文化墙等,使垃圾分类“入眼、入心、入手”,倡导市民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科学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互动游戏。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孩子们在了解有害垃圾如何暂存。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居民们正在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学习如何使用物联网自助回收废品。

  2020年7月24日拍摄的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

关键词:石家庄,垃圾分类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