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市2020年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青
2020-08-02 15:53:56
分享:

  石家庄市2020年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

  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

  8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2020年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石家庄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政机关的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8月1日)9时许,市区几个大的主要路口出现了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人,他们是党员志愿者。在中山东路和建设北大街交叉口,市人社局的30多位党员志愿者正在忙碌着,有的在维持交通秩序,提醒市民不要越线停车、不能逆行;有的拿着笤帚和簸箕,认真清理路面杂物;有的则将停放的自行车或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都在一丝不苟地做好各自的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带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市人社局的苏伟说:“城市建设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参与,只有这样,石家庄才能更加文明、更加美丽。今后我将经常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在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乱扔垃圾等,做文明的石家庄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表示,今后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如遇法定假期,顺延至第二个周六),全市党政机关的党员志愿者将走上街头,开展维护交通秩序、捡拾垃圾、整理共享单车等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倡导文明,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用双手建设、美化这座城市。(记者 刘青)

关键词:志愿服务,党员,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