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8-05 17:55:23
分享:

黄三平一行对交通秩序整治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长城网讯(记者 马静)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省会创城成果,提升城市治理水平,8月4日,石家庄市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力量组织和工作要求,并按部门分工进行了任务分解及工作部署。

  石家庄市于2017年创城成功,标志着省会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已达到较高水平,极大提升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创城过程中,全市公安机关在积极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有力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省会创城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石家庄市副市长黄三平强调,市直各有关部门特别是交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查找问题,全面补齐短板不足。要坚持长效长治,全面梳理总结此次交通秩序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在全市公安系统内部加以复制和推广,使石家庄市的文明交通创建工作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黄三平一行对交通秩序整治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会后,黄三平一行到平安大街槐安路口,体育大街槐安路口、中山路体育大街口等处,对交通秩序整治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