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快讯!河北首部抗疫文学作品集新书首发式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张晓明
2020-08-08 12:26:16
分享:

河北省首部抗疫文学作品集《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新书首发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 刘澜澜 张晓明)8月8日上午,河北省首部抗疫文学作品集《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新书首发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花山文艺出版社承办。

  据介绍,《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一书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策划,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共15万字,由14位河北省报告文学创作的中坚力量联手完成。该书展现了以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为代表的河北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侠义仁心、精湛医术和河北智慧,讴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知难而上的精神。

关键词:新书,抗疫文学作品,首发式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