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2020年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真
2020-08-10 17:40:07
分享:

  8月8日,在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全城热练2020年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天山公园举行。

  今年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采用小型群体展示、表演、比赛形式,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石家庄市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河北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分会场之一,活动现场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秧歌、太极拳等健身项目,并有曳步舞、街舞、轮滑、滑步车、风筝、毽球等项目的精彩表演,共有12个项目约300人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乔恒利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今后一段时间的群众体育活动赛事,也将以小型体育活动赛事为主。广大市民通过预约、限流、分批次、不聚集等方式,科学、安全、有序开展了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还充分发挥了市级各体育协会的作用,近年来全市体育协会建设成果显著。全市的体育协会从2017年时的20余个,到今年7月已经增加到48个。通过激发体育协会活力,组织越来越大群众广泛参与体育锻炼,更好地促进了全市全民健身的普及与开展。(记者 刘真)

关键词:全民健身日,启动,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