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青年艺术发现”展览在石家庄市开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晓娟
2020-08-10 19:28:09
分享:

  “青年艺术发现”展览省会开幕

  展出15位青年艺术家的48件(组)作品

  日前,第五届“万营畅想——青年艺术发现”展览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万营艺术空间举行。

  此次活动由万营艺术空间主办,当日(8月8日),嘉宾评审公布了第五届“万营畅想”的三个重要奖项并进行现场颁奖,刘佳郡、章艺源以及桂俊豪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和最佳表现力奖。

  本次展览是万营艺术空间2020年复工后的首次展览,展览涵盖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15位青年艺术家的48件(组)作品,形式包括架上绘画、摄影、装置、影像等,期望为观众带来多元化的艺术体验。在参展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中,观众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他们或解构、或反思、或抒情的艺术视角,以及作品背后充满个人色彩的艺术哲思。他们的艺术创作有对日常行为及行为背后的意义进行的追问与思考,有对“自我”与“他者”边界何为的实验性探讨,还有对疫情隔离期间自己心理状态的艺术化表现。这些创作,无一不传达出青年艺术家敏锐的个体感知与活跃的艺术思考。

  作为万营艺术空间重要的品牌项目之一,“万营畅想——青年艺术发现”始终以发掘、推介与支持优秀青年艺术家为己任。展览将持续至下月19日,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公教活动。主办方特别提醒,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万营艺术空间目前实行预约、限流参观。入馆参观请配合全程佩戴口罩。(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展览,石家庄,青年艺术家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