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国金钥匙会员资格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8-11 16:10:00
分享: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第139期金钥匙会员资格培训班河北石家庄专场在石家庄市国山宾馆举办。共计有来自河北敬业酒店、恒辉物业等10余家酒店、物业、景区的63名学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康义涵 摄

  此次培训活动由中国金钥匙总部、石家庄市旅游协会、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钥匙国际联盟北方运营中心主办,主要针对石家庄地区四星级以上酒店或高档物业等高端服务企业进行培训,旨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省内大型会议、接待任务培养高端服务人才,提升省内酒店行业整体接待水平。

图为中国金钥匙培训人员讲解金钥匙理念。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介绍,中国金钥匙是一个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品牌,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先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等大型国际会议提供专业化服务。河北现有多名金钥匙会员,已覆盖河北省石家庄、保定、秦皇岛、唐山、承德等城市,对提高河北旅游酒店业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塑造酒店品牌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钥匙北方运营中心2019年9月份在张家口崇礼成立以来,在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的支持下,首次在石家庄市举办金钥匙会员资格及金钥匙总经理培训班,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金钥匙服务理念与应用、品牌发展和实践等内容。

关键词:金钥匙,石家庄,出版集团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