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河北:登录“交管12123”APP 用微信缴纳罚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8-17 15:01:34
分享: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闫思宇)从8月16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的“交管12123微信缴费罚款渠道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河北省内机动车辆驾驶人在登录“交管12123”APP进行罚款缴纳时,除了使用原有的支付宝和银联缴费渠道外,也可以使用微信渠道,至此河北交管12123平台实现了全渠道缴费。

  今年3月底,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同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光大云缴费平台优势,在河北交管12123平台中增加微信缴纳罚款渠道。经过前期紧张的设备调试、手续流转、人员和技术准备,7月10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首先在石家庄、保定两市开通运行,8月12日全省所有市(县、区)全部开通。

  据了解,河北交管12123平台自从在石家庄、保定两市开通微信缴费渠道一个月以来,机动车辆驾驶人累计使用微信渠道缴款145296笔,缴款金额13616362元。 

关键词:罚款,微信缴纳,交管12123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