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市领导督导石家庄市内四区创卫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20-08-17 19:15:17
分享:

  市领导督导四区创卫工作时要求

  全面行动迅速整改提升城市卫生水平

  日前,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到高新区、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就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督导。

  为进一步发现问题短板,提升创卫工作水平,石家庄市创卫指挥部抽调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组成十个督导组,集中力量对各区创卫工作开展全面督导。王韶华对各区在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交办并就整治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韶华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创卫成功志在必得。各区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整改问题的热潮。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专项行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全面清理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开展“七小行业”大整治行动,加强行业管理、提升规范化水平。开展工地生活区大清理行动,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开展病媒生物大防治行动,全民动手消除“四害”。开展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卫生大提升行动,从细节入手落实各项举措。

  王韶华要求,各区要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做到全域创卫、全业创卫、全民创卫,通过共同努力全方位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记者 王丽强)

关键词:创卫,石家庄,督导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