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石市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开展暑期读书系列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2020-08-19 17:15:44
分享:

  为了丰富辖区儿童的暑期生活,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同时也让家长充分认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在汇通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和汇祥社区党总支的支持下,8月18日上午,爱心书屋小书廊、汇祥社区居委会与清和社工中心携手在汇祥社区爱心书屋开启“暑期阅读·快乐成长”系列读书活动。

  活动伊始,爱心书屋小书廊组织骨干带领孩子们观看了绘本故事《千变万化的手》,通过观看手和猫的互动,引起孩子们对手的兴趣。随后,他们教孩子们学唱儿歌《小手甩甩甩》,一起用手做形状,比比谁更标准,以此训练孩子的认知能力。

  据悉,爱心书屋小书廊将在暑期周一至周五全天开放未成年人活动室,给汇祥社区的家长和孩子提供室内活动场所。与此同时,他们会持续开展四期读书活动,时间为每周二和周五上午的9时30分至10时30分,每期活动会带领孩子们观看不同的绘本故事,领悟不同的故事精髓,配合做相关游戏,拓展孩子们的潜能,教会家长如何带孩子在玩中学、学中乐,寓教于乐,融洽亲子关系,助力汇祥社区“文明书香社区”建设。(记者 刘俊科)

关键词:读书,暑期,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