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工行石家庄建华支行成功拦截电信诈骗受好评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张晓林
2020-08-19 18:50:04
分享:

  近日,一位听障人员到工商银行石家庄建华支行办理汇款业务,客服经理全程温馨服务并通过写字交流,交流过程中发现客户对汇款用途、收款人身份含糊不清且前后表达不一致,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客服经理立刻警觉起来,推测这可能是涉嫌电信诈骗,再得到客户允许观看客户聊天记录后,该名客服经理更加确定这是一起电信诈骗。为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多名工作人员反复提醒劝阻,有效制止了该客户汇款行为。下午,该客户再次到网点坚持汇款,网点工作人员劝阻无效后向民警求助,在民警协助劝阻下,该客户终于意识到这是一起电信诈骗,同时意识到是银行人员的认真负责让他守住了自己辛苦攒下的积蓄,他对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深深地感谢,并双手竖起大拇指为工行点赞。

  工商银行石家庄建华支行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客户资金负责”的服务态度,对各类诈骗行为保持高度警惕,精准识别、及时拦截,守好客户的钱袋子,为客户的资产安全保驾护航。(作者 张晓林)

关键词:电信诈骗,工行,拦截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