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全民健身创卫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真
2020-08-21 20:38:39
分享: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全民健身创卫工作时要求

  高质量完成指标确保创卫不丢分

  8月20日,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带领市创卫办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就石家庄市全民健身创卫工作现场进行研究调度。

  孟祥红来到市全民健身中心内的游泳馆、健身与健康融合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等全民健身场所,详细了解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以及相关创卫措施落实情况。调度会上,孟祥红认真听取了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园林局关于全市全民健身各项创卫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孟祥红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石家庄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但同时也必须看到,石家庄市在创卫技术评估量化评价中,全民健身工作必须要拿满分,可以说任务仍很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民健身各项工作不能出现丢分项。一是要不断创新全民健身活动形式和内容,同时落实好工作场所工间(前)操制度。二是要加强科学规划,多建设便捷实用的体育健身设施。三是要高质量完成近三年全民健身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资料完善、数据精准。

  孟祥红要求,各部门还要充分利用全方位的宣传报道,营造全民健身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为全市创卫工作添彩。(记者 刘真)

关键词:创卫,调度,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