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非遗·绝活·民艺

河北石家庄:暑期感悟非遗魅力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晓峰 2020-08-24 16:13:19

8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孩子们在参观传统的织布机。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暑假期间,河北省石家庄市为青少年开展了多项非遗参观学习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感悟非遗魅力、了解传统文化,丰富暑期生活。

8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孩子们在体验民俗活动道具。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孩子们跟着专业老师学习简单的“掐丝珐琅”技法。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掐丝珐琅”专业老师在展示这项非遗技法。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非遗,暑期,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