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20-08-25 18:16:06
分享:

  8月24日,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孟祥红首先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河北省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抓好省、市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的重点再加固,对防控的要求再落实,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孟祥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强化疫情排查监测;持续强化全方位的准备;持续强化闭环管控,有效地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强化重点场所的防控,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加快全员核酸检测进度,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加紧开学后校园的疫情防控,切实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安全开学。

  孟祥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保障,积极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切实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王丽强)

关键词:疫情,视频调度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