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市高新区约谈共享单车企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佳鑫 刘达
2020-08-26 15:18:00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约谈多家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强化共享单车管理规范,维护交通秩序和市容形象。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与各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实地查看了辖区内共享单车的停放情况。针对小区、地铁周边共享单车多而乱、共享单车运维人员少等问题,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共享单车企业立即行动,拿出解决措施及方案,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共享单车企业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规范停放管理力度,合理调配停车点区域范围,减少共享单车存量,足额配备管理运维人员,加快运维人员清淤速度,做到一分钟响应、半小时到场、一小时整改完成,各企业务必杜绝恶性竞争,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坚决服从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支持石家庄市的创卫工作。(记者 刘佳鑫 实习生 刘达)

关键词:共享单车,约谈,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