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以岭药业向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孙阳阳
2020-09-03 18:04:42
分享:

以岭药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孙阳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孙阳阳)9月1日,石家庄以岭药业通过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红十字会向该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连花清瘟胶囊8000盒,价值人民币11.8万元。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岭药业生产的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先后被国家及20余个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进行推荐,成为被推荐频次最多的中成药。在国际上,连花清瘟成为海外媒体眼中防疫的热点中成药,连花清瘟已在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巴西、罗马尼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上市许可,并在全球30多个国家启动了注册工作。

  以岭药业作为中医药国际化的代表企业,在积极参与中国国内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累计捐赠了价值超过2000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持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中国企业的时代担当。

关键词:以岭药业,新疆,捐赠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