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平安医院为22万人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佳鑫
2020-09-03 19:46:27
分享:

  近日以来,石家庄平安医院紧锣密鼓上门为第十二中学、青园街小学、裕东小学、蓝天幼儿朱家庄分园等机构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从5月中旬至今先后承接超过22万人的核酸检测任务。

  核酸检测是确诊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病原学或血清学证据之一”,是协助临床医生对病人及时进行后续诊疗的关键一环。5月中旬,平安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获准开展核酸检测。截至8月31日,约向各大企业、高等学校、中小学校以及托幼等机构提供228000人次的核酸检测服务,助推了各大企业达产达效、各大院校复学复课。下一步,医院将根据卫检部门统筹安排,继续做更多有益疫情防控的工作,打造社会公益品牌。(记者 刘佳鑫)

关键词:核酸检测,平安医院,学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