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游泳场所投诉平台上线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真
2020-09-03 20:28:46
分享:

  近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设立的省会游泳场所投诉平台正式上线。线上投诉平台的设立,进一步提升了石家庄市对游泳场所的监管水平。

  游泳作为普及性高,适宜各年龄段人参与的大众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又由于游泳运动的水循环以及大多在封闭场馆内进行的特点,对场馆的安全性、水质等都有较高的要求。针对游泳场馆存在的监管盲区等问题,市体育局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设立了游泳场所投诉平台。

  市民在游泳健身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或隐患,均可以通过关注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热练国际庄”,进入底部菜单的“监督平台”,在“游泳场馆投诉”一栏进行线上投诉登记。联合执法部门会在第一时间受理,并依法依规对相关场馆进行处理。(记者 刘真)

关键词:投诉,游泳场所,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