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省高招本科共录取25.7万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20-09-04 11:27:27
分享:

  9月3日,河北省高招本科阶段录取全部结束,所有批次共录取考生25.7万人。9月3日至5日,河北省高招录取开始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一志愿录取。

  今年河北省首次将本科提前批分为A、B、C三段,每段为一个独立的批次。为方便考生填报,提高录取几率,河北省扩大了艺术、体育类招生平行志愿实施范围。从录取情况看,考生志愿填报更具合理,命中率大幅提高。今年河北省首次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合并后的本科批,是录取批次中招生人数最多的批次。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河北线上优质生源比较充足。283所文史类院校提档线高出本科线100分,239所理工类院校提档线超过600分。

  9月3日至5日,河北省高招录取开始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一志愿录取,9月6日至7日二志愿录取。9月8日至11日开始专科批一志愿录取,9月13日至14日二志愿录取,9月15日三志愿录取。9月5日17时至9月6日10时,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开始二志愿征集。(记者 李云萍)

关键词:高招,录取人数,河北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