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崔虹 刘青
2020-09-06 10:41:08
分享:

  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当天,石家庄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联合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石家庄市“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代表董兰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一些体会和感受:“我们虽然并不富有,但我们依旧可以付出自己的善意。因为它给予别人的是体贴入微的关心和一颗温暖的心。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

  石家庄市轨道公司一直热心致力于慈善事业,积极鼓励轨道交通系统的各级组织支持慈善、参与慈善。自石家庄市“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轨道公司30名志愿者热情洋溢的宣讲慈善知识和石家庄市“8·18帮一帮”活动内容。石家庄市轨道公司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计6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在助学、助老、助困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石家庄市慈善事业作出了贡献。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联合开展全民慈善捐赠活动,旨在号召轨道交通系统、志愿者朋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让慈善惠及民众,让民众乐享慈善。(记者 崔虹 刘青

关键词:慈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