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后怕!一辆货车冲下高架桥,事发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张艺萌
2020-09-08 21:09:00
分享:

车祸现场。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刘澜澜 张艺萌)今天(9月7日)下午3点左右,在石家庄中华大街和赵陵北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货车从高架桥上冲了下来。长城新媒体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货车受损严重,已经接近报废,所载货物洒落一地,车辆油箱破裂,柴油泄露。

受损车辆。

  桥下一辆轿车被货车上散落的货物砸到。“下午3点半左右,智慧泊车工作人员联系我,我才知道车被砸了。在事故现场,我发现自己的车被掉落货车载着的铁床架子砸了,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我赶紧把车停到了路边。”据被砸轿车车主张先生介绍,自己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小区,下午2点他把车停在智慧泊车的车位上,就回家休息了,没想到再见到自己的车时,车已经被砸了。

事发现场。

  “我们在店里突然听到外边有一声巨响,我和同事都以为是桥塌了,从窗户往外一看才发现是有货车从桥上掉了下来。”附近中医诊所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看到货车掉下来后,司机从车里爬出来,靠在旁边,然后开始打电话。紧接着120急救车、消防车等到达现场。当时,货车还在漏油,有点冒烟,随后消防人员将其扑灭。”

  下午5点40分许,货车被拖走。

  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货车,高架桥,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