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河北石家庄友谊大街小学:纸短情长 爱心贺卡赠园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9-10 10:29:40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20级一班学生DIY自制教师节贺卡,赠送给老师,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20级一班小童们自制的贺卡既简单漂亮,又富有创意。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20级一班小童们展示自己制作的教师节贺卡。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20级一班老师将学生们自制的贺卡张贴悬挂起来,教室里氤氲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20级三班学生制作的心愿墙。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20级四班小童们展示自己制作的教师节贺卡。

  9月10日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举办了多种有意义的纪念活动。今年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帮助下,DIY自制教师节贺卡,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敬意。小童们的贺卡既简单漂亮,又富有创意,有抽拉式,有翻折式,图案有立体花瓣、彩虹、花束、爱心等。“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小小贺卡上祝福的话语虽然稚嫩,但是写满了对老师的浓浓爱意。

  长城网记者吴新光 摄影报道

关键词:教师,贺卡,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