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一封手写感谢信 道不尽暖心警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曹丽娅 刘莹
2020-09-10 20:55:07
分享: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一封手写信了?那种打开信笺的期待与激动,是不是也在你的记忆深处逐渐模糊。日前,正定交警又重拾了这种感觉,收到了一封来自远方的手写信,这封迟到的感谢信,纸短情长,见字如面。

  “虽然只是这么一件小事,但却带给我们无尽的感动与暖意,两位交警的身影始终萦绕在脑际,难以忘怀……”这是西安的贺先生在感谢信中所写。干净整洁的信笺、刚劲有力的字迹、流露真情的语句,让大家又回想起前几日的一件小事。

  8月8日,西安的贺先生与老伴儿一起来正定游玩,古城的景色令两人流连忘返,不知不觉间夜幕降临,两位老人这才想起坐车返回市区,可没想到夜晚景区游人如织,一时之间打不到出租车,这可急坏了两位身处异乡的老人,情急之下想到了求助执勤交警。执勤交警收到老人的求助后,耐心安抚老人:“老同志,先别急,这会儿出租车比较少,请稍等。”随后,交警将老人带至路旁等候。十几分钟后,执勤交警将一辆出租车拦停在路边,在向司机师傅说明情况后,将两位老人送上车。

  时隔多日,正定交警收到了贺先生和老伴儿从西安寄来的感谢信。贺先生在信中说,感受到了古城交警的风貌及职业操守,并再次向两位交警表达谢意。(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曹丽娅 刘莹)

关键词:感谢信,暖心,交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