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五折乘车!河北石家庄公交放出“豪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9-14 20:13:59
分享: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解哲琳)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通知》。为深入推进活动,引导广大社会公众绿色出行,石家庄公交联合支付宝推出了金秋时节“绿色出行 豪礼享不停”优惠乘公交活动。

  一、活动时间9月16号—10月31号

  二、活动内容:“石家庄电子公交卡”支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最低0.99元购买30天优惠券一张,可享受最高60次5折乘车优惠,每天限用两次、每次最高优惠1元;同时活动期间,每用户乘5次公交可领取36524便利店9折优惠券以及免费领取百事可乐1罐。详见支付宝内活动细则。

  三、领取方式

  支付宝内搜索“石家庄电子公交卡”或者通过支付宝首页腰部推广位及乘车码页面等相关位置进入;线下支付宝扫描公交车内活动宣传海报二维码、36524便利店各门店宣传海报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加“绿色出行豪礼享不停”5折乘公交赢好礼权益活动。

  金秋时节,各行各业复产复工,社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面对公交不断增加的客流,石家庄公交将积极调配运力,提高服务质量,对公交车进行“趟消毒”、“趟通风”,做好车厢卫生清洁工作,努力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放心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馨提示:乘客乘车需佩戴口罩,配合车长进行体温监测,主动扫“出行二维码”。

关键词:公交,石家庄,乘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