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青
2020-09-15 20:09:50
分享:

  石家庄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4日,石家庄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要通过网安知识有奖竞答、趣味游戏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市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数千份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设立了网络安全展板,全方位展示了网络安全知识,众多市民被鲜活生动的展板吸引,纷纷驻足观看,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工作人员介绍,宣传周期间,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活动将陆续在全市开展,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发动全市人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在全市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记者 刘青)

关键词:网络安全,宣传周,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