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河北平山:红色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陈其保 梁子栋 2020-09-17 10:24:54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是革命老区。近年来,该县以红色旅游为核心,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模式,推进红色旅游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引导百姓经营农家乐、销售农副产品等,催生出西柏坡红色小镇、李家庄美丽乡村等一批新景点。如今,平山县形成红色教育、文旅融合、生态观光、乡村休闲等多种旅游业态。新华社发(陈其保 梁子栋 摄)

9月16日,游客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一户农家乐里点菜。

9月16日,游客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一条文旅小街游玩。

9月16日,游客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赏景游玩(无人机照片)。

这是9月16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拍摄的西柏坡村(无人机照片)。

这是9月16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梁家沟村拍摄的西柏坡文旅小镇(无人机照片)。

这是9月16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拍摄的一个度假村(无人机照片)。

9月16日,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一户农家乐的老板为客人上菜。

关键词:平山,红色旅游,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