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树党建品牌促业务发展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宋金玉
2020-09-17 18:09:49
分享: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凝聚广大员工团结一致,以高昂饱满的工作激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该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制定石家庄分行《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增加“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成效”考核权重。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机制建设实施意见》《党建系统维护实施细则》《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规定》《基层党组织设置及选举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细则》,完善《基层党组织选举管理制度》,全面加强和完善党建各项工作。该行推进首次党支部分类定级,组织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两优一先”和年度先进工作者评选;组织“奋进新时代,党员先锋行”党建主题活动、“创特色、树品牌”活动。他们还注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在大力弘扬“五种精神”的背景下,提炼出“务实 高效 合规 争先”的团队文化理念,“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年”“5+5”大讲堂、“1+1建基地、创品牌”“浦发青春面对面”等活动稳步推进,先后组织三期、共计50余位分行中层干部视频课堂活动,通过“上讲台、谈思路”和线上测评,起到了鼓干劲、促发展的导向作用。(通讯员 宋金玉)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09月17日02版)

关键词:党建,浦发银行,业务发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