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0-09-19 09:29:23
分享:

9月18日,石家庄市直机关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在市电视台举办。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市新闻出版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读书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

活动自开展以来,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2万9千余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市直各部门(单位)历经初赛,层层选拔,向市委市直工委推荐优秀选手59名,市委市直工委经过严格的复赛,选拔1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结合读书心得和工作经历,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地讴歌新时代,礼赞新形象,向新中国71华诞献礼。(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演讲比赛,石家庄,市直机关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