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0-09-19 20:03: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超)9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直机关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成功举行。石家庄市直机关2万9千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决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据悉,该演讲比赛是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等。演讲比赛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深入挖掘宣传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涌现的复工复产、创新创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的行业领军人物的先进事迹。

来自西柏坡纪念馆的申媛丽以《青春在奋斗中飞扬》为题进行演讲。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来自石家庄市园林局的孟博以《做乘风破浪的园林人》为题进行演讲。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整个决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读书心得和工作经历,饱含深情的讴歌新时代、礼赞新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来自西柏坡纪念馆的讲解员申媛丽获得比赛一等奖。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经过激烈角逐,西柏坡纪念馆申媛丽获得一等奖,石家庄市统计局张帆、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张笑时获得二等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郭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刘瑾、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宋紫光获得三等奖,市交通运输局周莎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玉雪、市园林局孟博、市总工会马帅获得优秀奖。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等20个部门(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得一等奖现在心情很激动,这对我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会将这份荣誉转化为动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接待好每一批游客。”来自西柏坡纪念馆的讲解员申媛丽说。

关键词:市直机关,石家庄,演讲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