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活动即将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20-09-21 09:56: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为加强中外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的交流合作,9月24日,“聚焦医药创新,共促产业发展·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将通过线上形式与大家见面。同时,“汇聚全球才智·‘石’现科技未来”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同日上午9:00,在石家庄市西美五洲酒店四楼五洲厅启幕。

  “聚焦医药创新,共促产业发展·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采用先进云技术,通过腾讯、网易两大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活动将邀请5名国际生物医药行业高端专家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开展主题学术分享、探讨生物医药领域全球热点话题;高峰对话连线企业代表解决企业发展困惑。主论坛将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开展主题学术分享。

腾讯新闻客户端

网易新闻客户端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网络直播间)

  本次云峰会将打造本地区生物医药领域标志性的年度盛会,为石家庄市引入更多的国际生物医药高端科技项目及人才,与全球生物医药领域最新最热的前沿思想“碰撞”,把握国内外医药改革、技术革命的新趋势,助力石家庄市创建更加完善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发展生态体系。

关键词:医药研发,云峰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