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琛敏
2020-09-21 17:01:57
分享:

  9月20日上午,由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石家庄市公安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承办,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协办的“警邮共建 平安护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省会首发活动在河北省博物院北广场隆重举行。该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由全市各县(市、区)邮政部门全面承办,将相关宣传落地至石家庄的4000余个行政村,惠及近百万人。

  据了解,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由市公安局提供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展板吸引了市民的目光,不断升级的职业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的诈骗案例,为广大市民敲响了财产安全的警钟。同时,现场开展的“安全社区”主题活动和“我知晓 我参与 我宣传”微信互动传播活动也吸引了市民的热烈参与。

  据悉,该活动启动后,全市各县(市、区)邮政部门将全面承办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依托300余个邮政网点,800余条投递邮路,6000余个邮政便民服务站,通过深入社区的现场宣传活动、全区邮政网点轮播反诈宣传视频、张贴百万份宣传海报的方式,宣传落地至石家庄的4000余个行政村,惠及近百万人。有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将全面提高广大市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从源头有效遏制发案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记者 刘琛敏)

关键词:电信诈骗,宣传,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