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多国特色产品亮相中国“正博会” 外商看好中国市场

来源: 中新社  作者:李晓伟 俱凝搏
2020-09-28 14:47:00
分享: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的情况下,中国快速地控制了疫情,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墨西哥亚太商业联合会会长山姆·马尔多纳多26日在河北石家庄说。

  2020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26日在河北石家庄开幕。本届正博会继续把境外商品的展示展销作为重要板块,吸引了来自中东欧、墨西哥、澳大利亚、蒙古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产品参展。据本届正博会组委会介绍,其中多家企业也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商。

  走进境外商品展区,来自墨西哥的酒水和调味品、澳大利亚的农副产品、蒙古国的皮革制品、韩国的化妆品等产品品种繁多,吸引了众多民众和客商围观。

  这是墨西哥亚太商业联合会今年第二次在中国参加展会。看着现场众多的民众和客商,马尔多纳多很高兴。他说,今年在中国还将参加包括第三届进博会在内的5个展会,他期待通过参加各种展会,把墨西哥的特色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尽管销售受到了疫情影响,但我们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出口量并没有下降。”参展的澳大利亚迈思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徐静娣说,特别是近两个月,受中国“双节”临近等因素影响,酒水等产品销售情况很好。徐静娣表示,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并希望通过此次参展开拓河北市场。

  正博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至今已举办十三届,已成为河北省规模较大、品牌众多、品种齐全、覆盖面广的经济盛会。(李晓伟 俱凝搏)

关键词:正博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