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尽显网上展会特色!第十三届正博会亮点看过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马南
2020-09-28 14:47:25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本届正博会将采取线下展览与线上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上展会的优势,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

  据介绍,本届正博会采取线下展览与线上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统一技术标准、统一展位规范的原则,利用全国知名网络平台搭建网上虚拟展馆,以VR、3D、视频、图片、文字、实物产品等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展位标注点获取产品信息、相关链接和联系方式,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互动对接。虚拟展馆在正博会官网常年展示。

  本届正博会将展示石家庄各县市区近年来取得的成果,4+4产业发展状况,同时展示国际友城的人文历史、发展规划、特色产业及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线下商品展设正博会主展馆和汽车展分展馆,预设置展位700个,展览面积约6万平米。

  线上商品展将充分利用网上展会的优势,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广泛邀请世界500强企业、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一带一路”国家等网上参展。设网上独立展厅,其他企业按区域或类别设展区。网上招商展位总数约200个。所有线下企业均在网上设置展位。

  同时正博会将开通若干个“网上直播间”,利用展会时段进行商品展示和直播销售。(记者马南)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